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My birthday is coming soon

  呵呵,去年的生日过得普普通通,让我失望( 原因是因为某某人) 。。算了吧~
今年的生日一定要比去年来的精彩!!可惜朋友不懂有没有和我庆祝 LOL
我的好朋友又不能回来,其它的也不知道能不能陪我一起过。。可是我没抱太大的希望 =( 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都是不要那么期待好,至少也不会那么失望嘛=)
  
  我的男朋友,不会浪漫不会惊喜,我看到也是不用指意他会帮我搞什么庆祝之类的东西了。

我的生日礼物我要这个........哈哈哈,随便一个也可以咯,希望真的是有咯~
如果都几样我也可以的=P

 Doir香水,Esprit手表,或则送我一个Gucci包包也不错嘛。。哈哈哈 我在发梦@@
   Anyway, hope wont makes me dissapointed lol..HEHE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