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Simply Outing Day

  上个星期和我的林先生去IOI,我还是第一次和他去那里呢。。在车没事情做,买了新相机,就一直在那里拍。。
他拍的,哈哈。。



嗯。。。我就是不会笑==

到那里的时候都已经三点多四点了。。他一直吵要吃什么鲁肉饭,我就提议到‘台湾小吃’,之前在1U和阿姨吃过,印象中应该是有鲁肉。。从新那里走到旧那里,再从旧那里走去新那里,才终于找到那间店== 

 时间非常赶,我们的戏四点半就开始了,要拼命吃!!哈哈哈




扮可爱??


他眼睛不懂看哪里@@


那里的戏院不错,音响很好,喜欢!!本来没什么兴趣看farst 5的,可是看了我超喜欢,刺激。。很想看多一次呢=)



  
爱我的新相机♥ 谢谢我的林先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