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moodly!!!

  唉,不知怎么的 心情很不好。。非常不爽啊!!!看到我的男友都讨厌= = 觉得他很欠打咯,自私鬼,和他借iPhone都不可以哇,说什么还没玩够。。自私自私!!不用靠你的,以后我自己买o0o 讲的男朋友都有,还说什么他贪爽买罢了,迟早都是我的哇。。讲就好听!!

SKIP


  上个星期去了和他去了hulu langat@ look out point,我只是随便画点妆罢了,呵呵 因为他临时才打来和我说出去= = 原本还打算戴眼镜的说 @@ 拍很少照片罢了,没戴假睫毛的我 眼睛好难看!!

是不是很难看= =









SKIP

  他休息那天我的打扮>.<  hello kitty的衣服,哈哈 他说蛮不错的,和我一样可爱= = 可爱应该不是何来形容我。。。

淡妆again!!





   是我错觉还是什么灯光问题?觉得我好像很黑咯= = 不要吓我。。。。。=(

   当天晚上我们去paparich那里算账,还有吃晚餐~~ 我们8点那样就在那里了,吃饱我就帮他写单。。写下写下,我的肚子越来越痛= = 那种痛不适肚子痛,也不是来月经那种痛!!晕,慢慢越来越痛那种,可是我还是坚持要算完才走,开着他对我无奈又担心的表情= = 呵呵,我说没事了没事了,他叫了一杯温开水给我喝,喝来根本没有好嘛。。

  顶不顺了,痛到我。。比比说走了走了 带我去看医生@@ 那么晚了哪家诊所有开?哈哈 找了几间终于有间是开的。。医生说我是胃痛,叫我不要吃辣 不要喝汽水 不要饿肚子。。海给了我一大堆药= = 在车里他就一直骂我骂我,还不准我吃辣!

  回到家和他信息,他说刚才吓死他了,还以为我有什么事 幸好没事> < 对不起,害你担心了噢~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拉,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