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九月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最近的我开始做工了。。是有些不习惯,起来就做工,回家就睡觉,可是还是要习惯。每个人都必须做工,只要久了 自然会习惯吧?我在想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做工阿?哈哈,是因为缺钱吗?我是指十多岁的打工族,是我 我宁愿要读书,至少喜欢去的时候就去,想给自己放假就不要去。哈哈哈,学校不会扣钱嘛,做工感觉比较多束缚,一个星期才休息那一次,睡觉又不是,出去又累 = = 但做工就是这样的咯,看到那些那么喜欢打工的人,好佩服他们。想到以后几十年,都要过这日子,人生好像都是为了做工而活着,就有点烦恼。。我不喜欢这样的人生!!做工了以后,好佩服我的男朋友,他做了那么多年的工,也没埋怨过,我才做了那几天,就一直和他投诉,也难怪他会生气啦,说我是大小姐,不用做啦,在家等人养够了= = 我知道他在说气话,也是为了我好,不习惯总该要习惯。。

  做了不到一个星期,就出了水痘,幸好幸好小时后有打过这类的预防针,所以出一点点罢了。。也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给我的礼物,让我在家偷懒了将近一个星期。。呵呵,在家的时候有感觉到很闷,想去做工,你说 我是不是犯贱?!是不是我已经习惯了做工的感觉呢?我难有说他很开心,因为我终于想通了@@ 其实也对拉,如果每天带着被逼的心情去做工,怎么会开心呢?倒不如让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快乐的心情上班去,那自己每天也会快乐些=)

  说了那么多,还没说自己是做什么工的,哈哈。。我在阿姨新开的指甲店做工哦!不要看是件很容易的工作,还有很多事情必须学的,可能很多人会不喜欢这份工作,还要帮客人磨脚板那些,一些人会觉得很胃,一路拉在家做惯大小姐的我,是件困难的事情>< 但我会慢慢适应,替我自己加油吧!希望下次再来更新的时候,我已经是个会帮客人涂指甲油的指甲师哦!嘻嘻。。

  但很多事情必须牺牲,牺牲每个星期回来婆婆家,和阿姨的天伦之乐。。很不舍得的啦,对我来说,他们是我最好的家人,给我家庭温暖,很多人会觉得我和阿姨不像是阿姨与侄女的关系,我们的沟通方式,外人不会理解的,也没有人想想我们会是那么三八=P 我的第一份薪水,我要请他们去吃一餐好料!哈哈哈,还有就是我的男朋友,每次都是他破费,使时候慰劳他一下吧~ =)


   林先生
  我们现在的感情很好,是非常好。其他人都会好奇,为什么我会管得住他?一个人人都说花心的一个男人,我也不知道?可能就是缘分吧,他让我改变了,我也改变了他。。我很珍惜这段得来不易的感情,刚开始我们也是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 (讲风风雨雨会不会有点夸张?=D),或许我们都长大些了,以前的任性通通没了,现在要的只是细水长流的走下去。。谢谢他总是给我很多的鼓励,包容。。朋友对我来说,有点虚拟,当我需要他们的时候,没有一个在我身边。时间使我们变质了吧?幸好有他林先生♥ 
  
  










   爱上的一首歌,杨丞琳的 我们都傻 。歌词非常有意思



计算着为你流下了多少眼泪
就代表又对我的心 撒了多少谎
但每次我都选择 选择相信
相信你是 爱我的
倔强的以为我真的能改变你
看你装无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难道你没有看见 看见我对你的好
还是你忘了 那些数不清的爱情轨迹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只懂爱自己的人
我说你傻 傻在爱她 你的眼睛骗不了人
我们都傻 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我说你傻 傻在爱她 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倔强的以为我真的能改变你
看你装无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难道你没有看见 看见我对你的好
还是你忘了 那些数不清的爱情轨迹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只懂爱自己的人
我说你傻 傻在爱她 你的眼睛骗不了人
我们都傻 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我说你傻 傻在爱她 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谁没有为爱做过傻事
只是问心无愧 讽刺也无所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