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Cannaught Pasar Malam , FUN OK CAFE

  想来想去,还不知道自己想写什么?嗯,就来写写星期三和elaine见面的吧!

那天比比休息,我陪他去染了头发,那个颜色可是我选的哦~呵呵,我不喜欢他以前总是染成接近金色那种,感觉很lala -.- 效果我还挺满意的,不过还是要看脱色后。。

傍晚我们就去康乐和elaine他们见面,我不小心踩断他的鞋子,哈哈哈哈!!!就在那里随便买了一双~ 然后我们女子自己走,他们男子走他们的。。我和elaine买了一件衣服,share了一盒下睫毛=) 效果怎样还不知道,因为我还没机会化妆,下次要试试~

大概九点多我们去FUN屋企喝茶,那里却令我失望!很旧,而且很多人,空间很小。。食物更加不用说,我随便在夜市买都好吃很多。不过它的刨冰还算可以吧,最能吃是那个了。。我们聊了很多,不过都是elaine在聊她和阿佑的东西,他们男生啊,以前做的事情真是令我接受不到咯,过去了就算了吧= = 聊得很开心下。。

大概十二点我们就回家了,今天真的到大霉,回家尽然中JPJ!! 顶,他们不要吃钱,唉。。


my cute bib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