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money money money

  缺钱 缺钱!!没有钱什么都买不到=(  哈哈
我要买 香水,手表,电话 >.<  还有狠多很多!我知道我很浪费钱,这些东西已经很多了,还要买= = 女人啊,天生就是爱花钱的@@

  这几天一直和他吵架,也不知道为了什么,自己乱发脾气,弄到他也发神经了,哈哈。。第一次冷战一个晚上,不过第二天就好回了。今天早上又误会他,我要检讨检讨了,还有收敛下自己的脾气!我的肚子也不知道什么事,一直不舒服,唉~~

 下个星期和我的男友去看harry potter =) 呵呵,其实是我逼他看的,他不想看。。星期三看戏便宜到,上网订票rm 13 罢了,自己都吓倒!!还有就是和我的jessy去ts啦~很久没去了,要去扫货!!哈哈,期待期待♥♥  顺便去物色我男友的生日礼物,打算送他钱包,至于什么牌子呢,秘密。他十二月才生日,我也未必太早了吧@@ hahaha




















  应该不知道哪里吧?哈哈哈慢慢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