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Shirly Boyfriend Birthday @ Neway Puchong

  嗯,六月的我到七月才update,哈哈哈= = 没关系,至少我有写~
去之前打大家闹得有些不愉快,过了就不提了,但最后还是圆满结束=)

   当晚jessyi就来我家化妆那些准备,我男友放工了就来我家找我们了。。
at my home


jessy
当然少不了我和我爱人D;

   遗憾的是,我的照片不知道为什么全部遗失了=( 很多都弄不回,幸好一部分还救得回。。

    到那里大概十二点多了,他们全部早已经到那里了,刚开始全部都比较放不开,呵呵= = 那些男子全部在那里喝酒,我们女子就唱歌。。不过我也时有喝XD
厕所拍照,哈哈




这张看到好肥=(

我和lainelaine XD

我们是不是很喜欢拍照?=P

jessy在骂他男友,哈哈

情侣?=X





婷婷和lainelaine







拍照都要拿酒-.-


他已经开始要醉了~~





















   
  看到我男友都讨厌,一直喝酒一直叫酒= = 顶他不顺。。。喝了又一直吐











其实自己也是醉了@@ 那天的事情都blur blur了,哈哈。。不过我记得那个elaine弄烂人家的mic -.- 我们走了那个neway的人还追出来要我们赔钱。。 那晚玩到很开心,遗憾的是我男友醉倒不像样,还要在我家睡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